保护壳泄密Moto Z3,或将用上双曲面屏幕

随着联想开启了今年重回手机市场的攻势,对于旗下的Moto品牌而言,也自然就打破了其将不再国内销售的传言。在此前刚刚发布了青柚1s之后,近期关于其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关于今年的旗舰机型Z3系列,则更是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一家手机配件厂商的无意之中泄露了这款机型机型的外观信息,也引发了各方的关注。

e15ce1761d014ab18af9dfe6fadf1e85.jpg

作为定位旗舰机型的产品,Moto Z系列一直也坚持了模块化的设计,因此在今年的Z3上自然也会进行延续。而在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Z3不仅仅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和模块化设计,在屏幕方面还加入了久违的双曲面屏幕,同时也跟上如今全面屏的风潮,因此也使得其屏占比提升较为明显。

a6fa30896ebe45568288b547be88b976.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Z3的屏幕底部还出现了Android P的手势操作条,这或也意味着这款将加入全新的手势操作,但是至于曲面屏能够在手势操作上会起到怎样的作用,就有待官方来为我们揭晓了。

7f2d9a15fa544e09b494245543396441.jpg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此前MOTO Z系列的商务旗舰定位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尽管在机身设计上依旧保持了此前的风格,但是无疑有了定位上的区隔,使得其更显年轻化。而在经历了多代的模块化设计,在此次的新品上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也就成为了Z3留给我们的最大悬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