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暂停更新工作,或为MIUI 10将至?

在小米MIX 2S的发布之后,MIUI 9.5稳定版也随之开启了推送过程,有着小爱同学和全面屏手势等新功能的全新MIUI无疑也让小米手机有了更为丰富的应用场景。不过日前MIUI论坛管理员发布公告称,MIUI 9将会暂停一段时间的更新。

小米.jpg

根据官方的表述,MIUI将于4月27日发布全机型最后一个MIUI9开发版/体验版8.4.26,之后将会在6月陆续恢复更新。需要注意的是,出于系统稳定性及软件体验等方面的考量,部分Android5.X机型将停留在MIUI9开发版/体验版。


由于目前MIUI 9还处于普及阶段的情况下,MIUI团队暂停对当前MIUI 9的后续开发,再联想到年初MIUI 10已经启动的消息。或许小米全新的MIUI 10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在Android 8.0已经进入加速普及阶段,Android P遥遥在望的背景之下,MIUI10或将会加入包括拍照算法优化、智能设备API接口等新功能。

191123444889小米1.jpg

在目前谷歌逐步加强对Android生态管控的大背景之下,第三方ROM也确实需要加快跟随谷歌的脚步。按照MIUI的迭代节奏,MIUI 10肯定会在年内推出,而且按照目前支持MIUI 9的机型来看,大部分两年内的小米手机也都有望获得最新的MIUI 10的支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