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再爆新特性,屏幕或成亮点

随着LG官方正式确今年首款旗舰产品G7 ThinQ的发布时间,近日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并且在发布会时间日益临近的情况下,LG方面也展开了对这款机型的预热,也让我们得以对其有了更多的了解。

s_2b11fb550fcc4048837e0a581232f3ba.jpg

近日,根据官方曝光的消息显示,G7将使用一块6.1英寸的IPS LCD面板,分辨率3120x144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异型全面屏设计,而此前在G6和V30上曾经出现过的通知灯也再次回归。

csm_lg_g7_thinq_screen_color_2_4d15fd23b3.jpg

据悉,LG称这块屏幕称之为“Super Bright Display”,其峰值亮度高达1000尼特,且功耗比G6减少了30%,并有着100%覆盖的DCI-P3广色域标准,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液晶屏之一。由此可见,尽管此前在OLED面板方面频频翻车,但是在液晶面板方面LG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

csm_Dbf0_MKU0AU4FOd19_243b9d1381.jpg

从目前汇总的消息来看,LG G7 ThinQ或将搭载骁龙845主控,最高辅以6+128GB存储组合,3200mAh电池,后置双1600万F/1.5镜头,支持IP68防水。在硬件配置方面妥妥的是一流旗舰,而至于这块被称为“Super Bright Display”的屏幕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就等待LG官方在发布会上来为我们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