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two被曝光,依旧全实体键盘设计

提到黑莓手机,往往就绕不开其标志性的的全键盘设计,即使是在全面屏几乎成为行业标准的今天,黑莓也在推出保持自己风格的全键盘产品。近日有消息显示,黑莓或将会在随后推出一款新机,而外界则认为这款产品或将会是黑莓KEYtwo。

1532378.jpg

作为现款产品KEYone的升级版,KEYtwo依然继承了一脉相承的血统,在外观方面除了后置的双摄模组之外,基本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就拍照方面的提升来看,据悉新机或将会加入人像模式。而在性能方面,黑莓KEYtwo极有可能会用上骁龙660主控,相比较于KEYone的骁龙625而言,性能上有了不小的提升。

1528867.jpg

有消息显示,此次黑莓还别出心裁的在KEYtwo上将指纹模块与空格键集成到了一起,这也算的上是其实体键盘的一大特色。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机型也将继续主打其商务安全的卖点,而对于青睐实体键盘的消费者来说,现在的黑莓产品无疑也是唯一的选择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