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站惊现一加6,国行版发布日期确认

随着此前一加6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被揭晓,也使得外界一致认为一加今年的首款新品在国内市场也距离发布越来越近。而在官方不断为这款新机预热的情况下,近日,这款机型的海外网站正式上线,并同期公布了国内的发布时间。

1532339.jpg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一加6将在印度的发布时间将为5月18日,因此近日在当地的电商网站中,也已经出现了这款机型的预告页面。这近乎代表官宣的做法,无疑已经确认了一加6印度发布的消息,从其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6还将会有紫色的配色。而在近日早间,一加官方也同步了这款机型在国内市场的发布时间为5月17日。

1532355.jpg

在外观与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一加6将搭载一块6.28英寸的异型全面屏,配备骁龙845主控,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所采用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模组。

1532337.jpg

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目前主流旗舰的水平之外,据悉一加6还将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和尘防水功能,而在外壳材质方面也会采用业界领先的5层印刷工艺,以增加机身整体握感。因此从目前的已有消息来看,一加6无论是从硬件还是外观方面都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至于其细节方面,还有待发布会上的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