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设计专利曝光,神似三星S8

在大半年的等待之后,煤油们期盼的魅族新旗舰终于亮相了,对于魅族15系列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如果说你确实对于“小试牛刀”的魅族15不感冒的话,黄章“全力打造”的魅族16系列绝对能够满足你。日前,有消息人士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魅族16系列的设计专利图。

魅族1_meitu_3.jpg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这项专利是魅族在去年9月申请,最近正式向外披露。而且在设计人员的名单中也出现了黄章的名字,所以魅族16系列同样也是由黄章亲自操刀打造。


回到魅族16的专利图本身,这款魅族新旗舰终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思路有着浓厚的三星S8/S9的痕迹,在缩减上下边框保证高屏占比的同时,对于屏幕进行了圆角处理。机身背部采用对称设计语言,竖排双摄模组和环形闪光灯位于后盖的中轴线上。

957ecaf926d44fb1bdaa248471e93c3f_meitu_2.jpg

不过,在专利图上并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的身影,由于目前屏下指纹识别已经有了商业化落地,不排除魅族16会直接使用这种黑科技。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魅族15的发布会上,魅族就已经宣布可以将指纹识别模块微型化,所以也不排除黄章会将指纹识别放置在环形闪光灯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