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外观配置完全曝光,1799元起售

明天,小米今年的第三场发布会就将在雷军的母校—武汉大学拉开帷幕,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爆料也迎来了新的高潮。目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偷跑了小米6X的真机谍照。

小米2.jpg

该网友的表示,目前这款已经开始在线下市场继续铺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6X的外包装设计在简洁中也透着俏皮,渐变色的6X字母很抓人眼球。真机的造型也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一致,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前置双摄模组,后置竖排“红绿灯”双摄和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小米6X搭载骁龙660 AIE主控,提供最高6GB RAM+128GB ROM内存存储,前后双摄均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柔光自拍。由于有AIE智能引擎加入,小米6X还内置了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同时提供赤焰红、冰川蓝、流沙金、樱花粉、曜石黑等五种配色可选。

小米1.jpg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小米6X的4+64GB版价格为1799元,6+64GB版售价1999元。由于有骁龙660 AIE和索尼IMX 486\IMX 376的加入,最终售价上浮肯定是板上钉钉了。但针对线下市场的痛点而言,颜值在线、拍照出色、性能强劲的小米6X,延续前代的成功也会是理所当然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