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手机今夜零点开卖 价格和外形都很美丽

目前,手游行业的高速发展也带动了相关设备领域的技术突破,相关的电竞需求更是促使游戏手机热度持续高涨,在这样的环境下,努比亚于4月19日发布了红魔游戏手机。其立体棱面设计、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湍流风道散热口令人眼前一亮,游戏风格元素满满,还颇具科幻感。据官方今日的消息显示,新机将在今夜零点开始首销,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可以准备好银子了。

347_nEO_IMG.jpg

游戏手机最关键的品质自然是游戏性能,而这并非是单纯靠跑分就能说明问题的,真正令人信服的测试是用游戏。红魔游戏手机拥有包括腾讯在内的数十家游戏合作伙伴,经过长期甄选测试出的效果最流畅的结果,证明搭载的骁龙835+8Gb内存+128 UFS2.1闪存的硬件方案可靠可行。

348.jpg

当然除了游戏之外,6英寸FHD+全面屏、3800mAh电池以及neopower电源管理AI、2400万像素新CMOS、全网通双LTE、迅捷易用的REDMAGIC OS这些配置也是相当给力。售价方面,新机的6+64GB起步价2499元,8+128GB顶配版2999元,对于一款拥有酷炫外观的专业游戏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十分亲民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