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印度发布时间确定,售价或将上涨

凭借着“不将就”执着和“只做真旗舰”的产品定位,一加在国内也俘获了大批粉丝,并且也用历代的产品为我们证明了其每款产品都有着一流旗舰的水准。随着今年的新一代旗舰一加6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款机型的发布时间也成为了近期外界关注的焦点。

1531328.jpg

近日有消息显示,目前一加方面已经确认一加6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发布,结合此前传言国内市场5月5日的发布时间,印度的这一上市时间也颇为吻合。而在售价方面则或将定为39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3816元,与此前刘作虎透露由于元器件成本的提升国行价格或有所上涨的消息也保持了一致。

112924668229d2e6b4c2e48abbb.jpg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一加6将搭载一块6.28英寸的异型全面屏,配备骁龙845主控,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拍照方面则采用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模组,此外还将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和尘防水能力。然而至于这款机型具体还有那些细节方面的进化,就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来一一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