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官方海报公布,或用上屏下指纹识别

随着现款机型一加5T的正式售罄,也意味着一加旗下今年的首款新品一加6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尽管官方至今为止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发布时间,但是按照传言的5月15日来看,也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因此一加方面也开始逐步放出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日前,官方公布了一张关于一加6的预热海报,也为我们揭示了其新的特性。

0 (6).jpg

根据这张海报中的内容显示,“指尖品味,艺术生活家“和”全速旗舰OnePlus 6”这样的信息,或是在暗示不过到底是在暗示一加6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屏下指纹的相关信息,因此这一细节还有待一加哪方面的揭晓。

112924668229d2e6b4c2e48abbb.jpg

根据现有信息显示,一加6将采用6.28英寸的1080P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使用Dash Charge V2快充技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模组,并还将首次加入防水特性。从目前来看,一加6无疑已经具有了旗舰级产品的硬件配置,但是至于其细节方面的表现,还有待官方来为我们一一揭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