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充电宝说再见,11000mAh神机现身

在如今的全面屏风暴里各家厂商越陷越深,全面屏俨然已经成为主流手机的标配,但是由于硬件配置和手机屏幕的不断增大,也让续航问题变得越发严重。而在如今轻薄设计已经成为主流的情况下,机身的电池容量也因为迁就外形无法做到更大,因此也使得大多数机型的电量只能保持在4000mAh以内,无疑也严重限制了其续航表现。

0 (2).jpg

近日我们获悉,国内手机品牌Oukitel推出一款超大电池长续航的产品Blackview P10000 Pro,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了高达11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事实上这款机型早在今年的CES展会期间就已亮相,此次则是正式推出。

0 (4).jpg

根据官方宣布的信息显示,P10000 Pro能够实现连续通话90小时、音乐播放100小时、在线视频25小时、待机42天的超强续航表现。超大容量的电池自然也需要快充的加持,因此其可支持最高5V/5A(25W)的快充技术,并且具备反向给其他手机充电的功能,考虑到其巨大的电池容量,作为充电宝使用也毫无难度。

0 (3).jpg

虽然主打超大电池和超长续航,但配置方面P10000 Pro也可圈可点,其搭载了联发科P23主控,4G RAM+64G ROM,搭载了一块5.99英寸全面屏,前置摄像头1600万+300万,后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300万,同时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0 (5).jpg

虽然说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内置的10000mAh超大电池也使得其有了足够的卖点,并且由于其售价不过200美元左右,因此对于这款既可以当充电宝反向充电,又有着入门级智能手机性能的产品来说,作为备用机自然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