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19年下半年,华为5G手机路线图公布

随着近日联通开始逐步关闭2G网络,也意味着陪伴了我们相当长时间的2G网路制式或将逐步远去,而目前最新的网络制式5G则已是遥遥在望。作日前,华为公布了自家的5G路线图,并表示旗下的首款5G手机产品将会在明年下半年登场。

115020168107华为.jpg

根据泄露的产品PPT中显示,华为的5G策略将会先上市家用的商用5G无线路由器CPE,然后是5G无线WiFi产品,以验证5G基带,最后才是5G手机。至于这款5G手机,PPT上使用的是Mate10 Pro的外观设计,这或许也是在暗示它会是Mate系列的新旗舰。


此前,华为在MWC上公布了全球首款基于3GPP标准的商用5G芯片——Balong(巴龙) 5G01,理论上可以实现最高2.3Gbps的数据下载速率。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华为5G产品或将搭载集成5G基带Balong的麒麟990处理器。

华为.jpg

从2G时代的跟随学习、3G时代有限参与、4G时代的同步发展,到如今参与制定标准。中国企业在移动通信领域已然跻身世界前列,而在5G的大潮之下,对于手机圈的整体环境或许也将迎来洗牌,背靠整个华为的手机业务凭借这一优势,也或将会获得更大的成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