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系列开启预约,Flyme7或是发布会彩蛋

尽管早在去年年底,魅族方面就已经宣布了15 Plus的相关信息,但是直至今年4月初,官方才确认了该系列产品将于4月22日在乌镇发布。而如今随着这一产品发布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的产品细节也逐步被曝光。

1524017653117.jpg

据悉魅族15 Plus或采用了5.95英寸屏幕,搭载三星10nm芯片Exynos 8895主控,提供4/6GB内存+64/128GB存储,配备了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3430mAh。

1524017653440.jpg

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颜还表示,本次发布会不只是魅族15,还有魅族最重要的彩蛋——Flyme 7。尽管有关Flyme 7的细节暂时还无从得知,不过从行业趋势来看,AI、流畅度、续航等方面都有可能是这一新版系统重点升级的地方。

1530580.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开始之前,今天凌晨魅族15全系列就已正式开启了预约活动,根据海报中“雕刻时光,重塑经典”的宣传标语来看,魅族15很有可能以“回馈魅友”的姿态现身,因此售价方面或会有不小的惊喜,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