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可期

尽管三星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S9系列相比此前的S8并没有太多外观上的改变,但仍然不失为一款出色的产品,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也将S9列为智能手机排行的首位。而除了正在热卖的S9之外,消费者对于三星新旗舰的期待也是与日俱增,日前有消息人士称,明年三星S系列的新机就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jpg

根据该消息人士的说法,S10将会采用5.8英寸的全视曲面屏,而S10+的屏幕则为6.3英寸,并加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Synaptics的光学方案已经在vivo X20/X21屏幕指纹版、华为Mate RS上商用,而高通的超声波方案尽管已经成熟但还没有产品落地,再加上三星自家的AMOLED屏对于光学方案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其用上光学方案的可能性也极大。


除了屏下指纹之外,三星S10还有望采用3D人脸识别,将使用传感器与相机模块一体化整合的方案,把3D光结构传感器集成到相机模块中,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再需要对屏幕进行大面积切割,以减少刘海区域的面积。

三星12.jpg

由于目前距离2019年的春天还有近一年的时间,因此也无法预测这么长的时间里,手机行业还会诞生什么样的新潮流和新技术。并且在S10之前,今年下半年三星的Note 9也将登场,或许届时这款将直面新iPhone X的新旗舰才更值得期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