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证件照现身,小红圈有了新位置

今年春节过后的这段时间里,努比亚一改往日的节奏,已经连续发布了多款新机,在这其中,除了打着“游戏”大旗的红魔游戏手机将于明天登场之外,今年的旗舰产品Z18也开始陆续被曝光。近日在工信部官网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NX606J的努比亚新机,就被外界认为或是Z18。

努比亚1.jpeg

在补齐了证件照之后,这款新机的身份之谜也清晰了不少,由于工信部的证件照和之前曝光的努比亚Z18的渲染图十分类似,因此也极有可能就是同一款产品。从外观上看,Z18采用了带有“美人尖”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其中美人尖的位置除了放置前置摄像头之外,标志性的小红圈则围绕在这枚镜头的周围。


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Z18或将会搭载5.99英寸1080P屏幕,骁龙845处理器,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2400万+800万像素,内置3350mAh电池,运行Android 8.0系统,基本上与目前旗舰机型的配置相差不大。

努比亚_meitu_1.jpg

在去年秋天上,努比亚拿出了aRC无边框工艺与常规全面屏结合的Z17S,而如今在异型全面屏大潮之下,努比亚应该也会继续将自家引以为傲的无边框技术与异型屏相结合。至于说最后努比亚会将新旗舰Z18以何种面貌呈现,我们在后续也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