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宣传视频亮相,悬念依然不少

专注打造旗舰的一加给消费者的印象除了“不将就”的态度之外,极客范无疑也是其独有的标签。随着传言中5月15日一加6发布会时间的确定,近期官方的相关信息也开始陆续现身。近日,一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的宣传视频,为今年的旗舰产品一加6造势。

一加1.jpg

这个名为“The Never Settle Film:Version 1”的视频中,一加使用了非常经典的拍摄手法——一镜到底,通过光影变化和暗场将一系列颇具意味的场景串联在一起。而其中好评连连的白色版一加5T加上最后带有数字6的蛋糕,可能代表着一加6既继承了前作的优点,也有属于自己的创新。


一加在对视频的说明中还表示,只要通过官方论坛参与讨论,就可以为一加后续的广告提供意见,或许你的点子就会出现在Version 2的广告中。除了极具创意的广告,一加6本身的信息也在最近被集中披露,其已经确定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提供最高8+256GB内存的顶级规格,支持Dash Charge V2快充,拥有防水特性等。

一加_meitu_1.jpg

在目前一众国产手机厂商都在力争向更高端市场探索的时候,想必一加也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作为一款旗舰产品,除了顶级的配置之外,更完善的细节和更夺人眼球的功能自然也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至于一加6的相关信息,还有待一加方面在发布会上来一一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