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红牛赛道版亮相,带来狂野律动

为自家手机推出各种联名限定版本,可以说是许多厂商的通行做法,而体育运动这种受众范围广的领域一向是厂商们的最爱。对于三星这样的安卓领头羊也同样适用,继为冬奥版Note 8之后,三星联手沃达丰、红牛一同推出了S9系列的限量款红牛赛道定制版。

三星1.jpg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三星为红牛赛道版定制了专属的外包装设计,红牛车队经典的红黄白点缀其中。除了不一样的外包装之外,红牛赛道版定制还附赠了一个带有红牛测试赛道徽章的定制保护壳,保护壳上提供了一个NFC芯片,装上之后S9就会自动将手机主题切换到定制的红牛F1主题。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红牛赛道版三星S9与标准版并无区别,由于该版本目前仅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因此该机使用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 ROM内存存储,960FPS“凝时拍摄”和机械式可变光圈带来出色的拍照表现。

三星.jpg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红牛赛道版三星S9只会通过沃达丰出售,想要入手这款外观设计更惹眼的三星S9的国内消费者,还是再多等待一段时间为好。因为即使通过海淘入手,欧版S9所使用的Exynos 9810并非全网通版本。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