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性价比神器到来,红米S2硬件配置曝光

国产手机厂商中的四大天王——小米、华为、OPPO、vivo都在春天推出了全新的当打之作。不过在占据出货量大头的中低端机型上,小米的声音可能会更大一些,继推出千元水桶机红米Note 5之后,另一款针对入门级市场的红米新机也被外媒曝光。

红米.jpg

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新机的固件型号为红米S2,采用了常规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440x720,而代号为msm8953的SoC则是我们熟悉的神U——高通骁龙625,提供16GB ROM以及Micro SD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


其他配置上,红米S2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COMS为三星S5K5E8,支持人像模式和人脸解锁功能,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486)+500万像素(三星S5K5E8)双摄模组,其中,这颗三星S5K5E8正是小米5X的同款COMS。

红米1.jpg

同时,该消息源还表示,红米S2的发售策略也会效仿红米Note 5系列,首先在印度市场上市,其后才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至于采用这种营销策略的原因被不难猜,印度作为小米重要的海外市场,以及其本身的消费水平来看,红米手机一直都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在印度首发不仅能够保证销量,还能够赢得印度消费者的好感,可谓一举两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