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确认防水特性,真旗舰名副其实

随着一加5T在官网上正式售罄,新旗舰一加6脚步也是越来越近买,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曝光也是越来越多了,基本上从外观设计到配置参数大家都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最近,一加又确认了一项一加手机的新特性:防水。

一加1.jpg

根据一加官方在社交平台上的表述,“当你不得不在下雨时停止使用你的手机时,你是否讨厌它?我们也一样”。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新的一加6将会支持防水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截止一加5T为止一加所以的手机都不支持防水特性,因此一加6也将成为旗下首款防水手机。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根据现有的信息显示,一加6将采用6.28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将提供8GB RAM+256GB ROM内存存储,使用Dash Charge V2快充技术,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模组。

151137281649一加.jpg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并非是硬件足够就可以称之为旗舰,外观、拍照乃至各种细节都要面面俱到,新增了防水特性的一加6无疑也将更具吸引力。不过,一加官方并没有确定一加6具体的防水等级,不知道是IP67还是更进一步的IP6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