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2正式亮相,5999元的旗舰你想买吗?

今年MWC上,索尼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旗舰XZ2、XZ2 Compact,在经过了2个多月的等待之后,今天下午索尼终于向国内用户推出了新旗舰XZ2,同时高性能的Xperia XZ2 Premium也一同亮相。

索尼.jpg

外观设计上,索尼XZ2一改之前硬朗方正的设计,采用全新的Ambient flow设计语言,在18:9的全面屏上用更窄的边框达到了相当高的屏占比。同时,背部的3D玻璃设计除了带来更加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之外,持握感也非常出色。


除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64GB内存之外,这次索尼XZ2还带来了视觉、听觉和触觉的“V振三感”,其中5.7英寸HDR屏幕支持支持X-Reality技术,提供优秀的动态和细节表现,使用新的动态震动系统,结合音频数据达到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XZ2通过前置虚拟环绕声,带来Hi-Res高解析音频,满足你的一切视听需求。

索尼2.jpg

作为索尼的看家法宝,XZ2尽管依然是单摄设计,但19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采用了索尼自用的IMX400,再加上第二代Motion Eye系统和新一代BIONZ图像处理算法的加持,拍照实力同样值得期待。售价方面,索尼Xperia XZ2国行版价格为5999元,预购用户还可获赠专享礼包,移动电源或无线充电器中的一个。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