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党首选,华为nova 3e今日发布

开年过后,异型全面屏真的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大批手机厂商都开始在自家的新机上使用了这样的设计,看来虽然广大消费者频频吐槽iPhone X的刘海难看,但大家买买买还是很实在的。今天,华为也在长沙发布了旗下首款异型全面屏产品nova 3e。

华为2.jpg

此前,华为的nova系列一向都是以出色的颜值著称,nova 3e自然不例外。除开圆角切割的异型全面屏之外,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双星轨设计背板、潜望式微听筒、微型摄像头与多频段合一天线设计都让这款新机颜值爆棚。同时其145g的整机重量,和7.4毫米的厚度都让这款机型有了极佳的持握感。


硬件配置方面,nova 3e使用5.8英寸19:9的异型全面屏,沿用了麒麟659处理器,提供4GB RAM+64/128GB ROM,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9V/2A快充技术,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支持持人脸解锁、智能语音、抬手亮屏和游戏免打扰等功能。


拍照则是nova 3e主打的另一亮点,该机所采用的是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索尼IMX576传感器和4合1光融合美颜算法,在自拍方面也将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后置双摄则为1600万+200万像素的组合,并具有人像模式、大光圈模式、先拍照后对焦等功能。

华为4.jpg

最后也是重要的售价方面,华为nova 3e的4+64GB版价格为1999元,4+128GB版的售价是2199元,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售,有着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和特别的克莱因蓝等四种配色可选。


对于目前已经相当成熟的智能手机行业来说,夯实基础的前提下突出卖点无疑是个极为稳妥的选择,这款华为nova 3e也是如此,在提供了主流硬件规格的基础上,继续用颜值和拍照这两大法宝攻城略地。但是至于其最终的表现如何,就只能等待市场的检验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