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有新意,Moto E5+上手图曝光

今天,联想在北京发布了新款手机产品S5,而在开辟新产品线的同时,联想旗下的另一品牌Moto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新机发布的节奏。日前,Moto E5 Plus的真机谍照也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

摩托罗拉.jpeg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Moto E5 Plus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延续了Moto家族经典的圆润设计语言,搭载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使用金属材质,整合了Moto 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则微凸于手机表面,而经典的奥利奥双摄与闪光灯呈三角形排列,整体造型的亮点也是颇多。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Moto E5 Plus或将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提供4000mAh电池,提供USB Type-C接口。尽管摄像头和内存规格目前暂未可知,不过从Moto E系列的定位和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应该也是针对入门级市场的千元机。

摩托2_meitu_1.jpg

由于此次曝光的是亮屏状态下的工程机,因此基本上可以确定Moto E5 Plus已经大体上定型,只待最后的调试完成就可以上市了。不过奇怪的是,尽管Moto E5 Plus曝光的硬件配置与刚刚发布的联想S5非常相似,为了不出现互相竞争的情况,这两款机型也有着极大概率会按照市场区域进行划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