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三摄规格曝光,主摄像素高达4000万

经过多年来厂商对拍照方面的不断加强,手机拍照已经从单摄进化到了双摄,而之前曝光的华为更是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率先将三摄应用到了自家的P系列旗舰上。按照此前的消息显示,华为P20 Pro将会采用黑白+彩色+变焦的三摄方案,而其具体规格直到今天才被披露。

华为.jpg

日前有消息显示,在华为P20 Pro的后置徕卡三摄中,主摄像头将搭配一颗高达4000万像素的CMOS,另外一颗则是800万像素的变焦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通过混合变焦,两颗主摄将拥有5倍的变焦能力。而单独分离的第三个摄像头则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只负责捕捉景深信息。


除了最引人瞩目的后置三摄设计之外,在外观设计上,几乎确定将采用19:9的异型全面屏设计,顶部的刘海区域则集中了前置镜头、听筒和距离/亮度传感器。机身材质或将使用双面玻璃+铝合金中框,取消了3.5mm耳机孔,并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华为1.jpg

在华为P20 Pro之前,只有诺基亚1020的41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达到了40MP以上的规格,不过诺基亚1020的摄像头的成像效果并不太理想。而有着徕卡调教的华为三摄,是华而不实还是能带来耳目一新的拍照效果,则将成为3月27日巴黎发布会上的最大看点之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