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包装贴纸偷跑,将有8GB运存版

随着新机发布的节奏陡然加快,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密集见证大批国产新机的亮相,其中,小米MIX 2S的无疑是其中最具关注的机型之一了。日前,据来自快科技独家的消息显示,小米MIX 2S的包装盒贴已经被曝光。

小米.jpg

该图来自快科技报道


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这是一款黑色陶瓷尊享版的小米MIX 2S,配备8GB RAM+256GB ROM这一目前智能手机上的顶级配置。此外,从黑色陶瓷尊享版的说法来看,小米MIX 2S应该会延续前代的做法,继续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还有全陶瓷版本。


除了一贯强劲的硬件规格之外,在拍照上全新的小米MIX 2S也有了巨大的革新。根据之前官方的海报,小米MIX 2S不仅将获得AI技术的加持,还将支持多帧合成技术,搭配上全新的索尼IMX 363传感器,最终的拍照效果应该也会有着大幅的提升。

小米1.jpg

众所周知,内存的关键原材料DRAM内存颗粒价格已经从去年开始拉出了一根大阳线,而且到目前为止也看不出回落的趋势,这也导致目前使用8+256GB的机型无一例外都是一线大厂的顶配产品,同时考虑到最新的顶配版三星S9+的售价就高达7599元,而一贯以性价比闻名的小米,这次是否会突破现款机型的定价标准,也将会是此次发布会上的关注焦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