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全面屏或大不一样

尽管锤子科技方面已经表示将会在今年5月发布一款新机,但是在去年取得不错成绩的情况下,在这个新品频发的三月,其自然也不会沉寂。此前,也曾有消息传出其将在近期发布一款新品,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坚果2代。

s_80bfd4dd21d14a2fa8030558001b14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锤子科技近期新品的发布时间照片,其中一款代号为“Oscar”的新品将在21天后上市,结合此前的传言,这款新品极有可能就坚果2代,而其发布时间也可能在下个月。

s_b1cc281abe7646a9ab56a811810d0e4e.jpg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中显示,坚果2代将搭载骁龙636主控,内置4GB内存与3000mAh电池,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根据存储空间分为32GB、64GB,和128GB三个版本,其售价也分别为1599元,1799元和1999元。


按照老罗此前的说法,这款新机并不会采用异型全面屏的设计,结合近日曝光的谍照来看,其极有可能会用上类似小米MIX系列的三面无边框设计。如果在坚果Pro 2首次用上全面屏之后,坚果2能够用上这样的设计,无疑也将为其产品增色不少。

155033509425s_0ec1b833beca470d9eb74dd9ca54a1b9.jpg

尽管截止目前为止,锤子科技方面并未对这款代号为Oscar的新品有任何的相关信息出现,但是从此前坚果Pro 2的出色表现来看,无疑其早已在产品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精力。而对于这款疑似坚果2的具体细节,可能就只有等待发布会上官方的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