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跑分出炉,体验将有大幅升级

作为vivo上代爆款机型X20系列的后续产品,X21在昨晚发布之后,也迎来了各方的关注,自其发布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由于此次vivo X21的两个版本机型均采用了高通骁龙660 AiE,而这一有了AI加持主控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如何,也在产品发布之后,就得到了揭晓。

21031994280816.jpg

根据跑分软件显示,vivo X21屏幕指纹版所达到的137967分,也足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基于此前骁龙660的基础上,这一主控也足以确保在日常使用和游戏中的不俗表现,并且由于其系统内核已经升级至最新的安卓8.1,再加上AI技术的支持,也使得其性能更为出色。

1523797.jpg

事实上,这款机型除了在游戏性能上又不俗的表现之外,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拍照无疑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能,此次vivo  X21系列采用了前后双全像素对焦CMOS,再加上在软件及AI方面的加强,也使得其在拍照方面的表现相比前代有了较大的提升。

21011888923438.jpg

对于X21系列机型来说,其独有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保障了整机性能和拍照效果的基础上,异型全面屏和玻璃材质机身的加入,也让机身颜值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而首次在产品中加入的AI特性,也让X21在骁龙660 AiE的加持下,无疑也将让其使用体验变得更为出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