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安兔兔跑分曝光,6G运存或成标配

随着明天魅蓝E3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这一机型的各种消息也不断被曝光,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魅蓝E3将标配6G运存,骁龙636只有搭配6G运存才是满血状态。楠此举无疑也曝光了这一机型在硬件方面的配置,而今天某跑分软件的截屏中,则证实了这一点。

1523801.jpg

根据该跑分软件曝光的截屏显示,魅蓝E3将搭载晓龙636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而其2160*1080的分辨率也证实了这一机型还会采用主流的18:9全面屏,并运行基于安卓7.1.1的操作系统。而在跑分成绩方面,其综合跑分为112478分,也完全符合骁龙636的水准,这无疑也体现了魅蓝E3对于系统和硬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准。

1523555.jpg

尽管官方目前并没有透露一丝关于这款机型的外形设计,但其或将采用的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在此前也已经被曝光,而包括全面屏和双摄也基本再无悬念。而除了硬件方面的配置之外,此前还有消息称该机型或将推出的红海行动与熊本熊的特别定制版,对于粉丝来说,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523802.jpg

而在售价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线下预定价格来看,魅蓝E3的6+128GB顶配价格或为2299元,而起售价则可能会定位在1499元左右。尽管2299元的顶配价格并算不上低,但是对于这款搭载了晓龙636和6GB运存的机型来说,如果能够将入门款的售价放在1499元,就可以称得上是非常超值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