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水桶机,红米Note 5今日发售

作为各家厂商在销量方面扛大旗的千元机来说,随着近年来竞争的不断激烈,在产品端也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在上周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5,作为红米系列中最新的一款产品,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被称之为新一代的“水桶机”,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我们获悉,这款红米Note 5已于今天开始正式发售。

5aab7aed5fee9.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红米Note 5搭载了骁龙636主控,辅以最高6+64GB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正面所使用的也是一块主流的5.99英寸分辨率达到FHD+的18:9全面屏,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此外,该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摄,可支持AI人像模式,而前置则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

QQ截图20180320110753.jpg

除此之外,红米Note 5的一大特色就是现在在千元机中鲜有的双4G待机功能,这样在处理重要信息或是玩游戏时,即使被通话打断也不会掉线。并且该机正对手机游戏还有着专属的游戏模式,不仅仅可以防打扰还可以对游戏性能期待优化作用,搭配4000mAh的大电池与5.99英寸18:9的全面屏,在游戏中也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80320110705.jpg

尽管在性能和拍照方面的表现不俗,但定位在千元价位的红米Note 5的售价也极具性价比,其3GB+32GB版本价格为1099元,4GB+64GB为1399元,最高配的6GB+64GB版的售价也仅为1699元。对于一款堪称“水桶机”的千元级产品来说,红米Note 5无疑也给今年的这一市场画好了标杆,而对于想要购买一款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消费者来说,显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