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腮红金版现身,或在月底发布

在新机频发的3月里,各家手机厂商也纷纷召开发布会以抢占先机,而有着传统春季发布会放在3月份的苹果,自然在今年也不会例外。尽管此前官方放出的邀请函极有可能意味着会发布会一款支持Apple Pencil的入门级iPad产品,但是由于去年曾在几乎同一时间推出过新颜色版本的iPhone 7红色版,因此外界也一直有传言称此次或将会有新配色的iPhone X产品同期推出。

2217104462101.jpg

事实上早在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发布之前,就曾有多方消息显示苹果有准备一款独特的腮红金配色,然而尽管这一配色并未同步上市,因此也引发了多发的关注。近日,有消息曝光了iPhone X腮红金版的后背和卡托谍照,并表示该配色的iPhone X目前已经投入生产。

29176ba4d98f4824911d20e51ecd3dbb.jpg

由于在去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便为iPhone 7系列便推出了全新的红色配色,因此尽管今年的这一活动或将依旧是以iPad产品线为主角的情况下,以One More Thing的形式推出iPhone的新配色也并不会太过意外。

08543aa0340341e0bbbf6d1881d5ddba.jpg

事实上,换壳这件事对于手机产品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一款出彩的配色也确实能换来不少销量,而在此前iPhone X已经经历了销售的高峰期之后,再次推出全新的腮红金配色版本,也将再次提升这一机型的销量。但是按照苹果的做风,在发布会召开之前,并不不太可能对此有任何消息出现,因此这款机型是否能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如约而至,就只能等待官方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