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3即将开卖,智慧引擎加持续航无忧

三月各家手机厂商的机海战术,让想要在这个春天换新机的朋友可谓是挑花了眼。相比其他以大规模发布会和为产品造势相比,努比亚今年的首款新品N3则在此前就已经发布,近日我们获悉,这款机型也将在本月24日开卖。

努比亚.jpg

根据官网的信息显示,努比亚N3采用了传统的18:9全面屏,通过上下边框收窄以提供86.25%的高屏占比,机身背部采用传统的中间金属上下塑料的三段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位于后盖的中上部,提供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等三款配色。


硬件规格方面,努比亚N3使用的是一块6.01英寸的1080P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 ROM,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5000mAh。拍照方面,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10级美颜功能,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拥有F/2.2光圈,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让用户可以对照片进行重构。

努比亚1.jpg

纵观目前的千元全面屏市场,有强调性能的,也有突出拍照的,更有二者兼具的。不过在续航领域努比亚N3可谓是当仁不让,5000mAh的大电池搭配努比亚的NeoSmart智能引擎,在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通过软件上的动态优化,让其最大续航达到23天,对于重度使用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