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再爆猛料,相机不仅仅有AI

随着OPPO R15新机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机型的最新消息也逐渐被官方揭晓。除了此前官方揭露的AI拍照功能之外,就在今天下午,官方又给OPPO R15拍照功能再添一把猛料。

88f3c3df92d4470c82d94b96fbb3d7c2.jpg

众所周知,OPPO的拍照一直是官方的重点宣传对象,但是想要作为一款合格的拍照手机仅仅是喊口号是远远不够的。没有好的硬件支持,口号喊的再响也只是一句空话。因为产品终究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

QQ截图20180316182255.jpg

据悉,此次OPPO R15将会搭载索尼开发的全新传感器IMX 519,拍照性能上有不少提升。IMX 519这颗新传感器像素为1600万,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单位像素1.22微米,其传感器水平已经完全达到目前主流旗舰水平。根据OPPO官方给出的解释,全尺寸采样帧率提高后,抓拍速度和准确率都有提升。

QQ截图20180316182333.jpg

事实上,此次OPPO R15能够获得如此索尼的这款传感器,我们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这已经不是OPPO和索尼第一次合作了,在此前的发布的R9s就搭载了索尼定制的IMX 398 CMOS,该芯片拥有的双核对焦技术,在当时无疑也是一线水准。不过硬件参数并不能完全决定实际拍照体验,OPPO R15在获得IMX 519这颗全新传感器加持以后,究竟能拍出怎样的出色的效果,无疑也值得我们期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