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15还有16,黄章亲自确认另一款旗舰的存在

去年全面屏概念被正式引爆之后,魅族创始人黄章“不经意间”透露的梦想机魅族15 Plus,让许多煤油是等待的心心念念。但这款宣称是会在今年春天发售的新旗舰,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传出一点关于上市时间的风声。

魅族2_meitu_1.jpg

不过今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黄章又一次出现在了魅族社区,还放出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15只是其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全力打造的产品”以及“16系列紧跟着8月份左右就能推出”。从黄章这两句话中来看,他对15系列不算太满意,而16系列将会是更加完善的作品,这一点从二者相隔不久的发布时间就能看出。


此外,如果魅族16系列也是会和15系列一样,提供16、16 Plus和16 Lite的话,那么整个2018年魅族的旗舰系列就将囊括6款机型。这也就意味着留给MX系列和Pro系列的余地会很小,直接取消迭代这两条产品线也不是没有可能。

魅族.jpg

当然了,一直关注魅族的老煤油也许记得,黄章曾经说过不会参加他不满意的产品的发布会,结合上文来看,消失在公众视线许久的黄章这一次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新旗舰的发布会上。回到即将发布的魅族15系列上,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至于黄章是否会重新定义小试牛刀,就只能再多等待一段时间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