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提升,华为nova 2s纪念碑谷定制版亮相

经过多天的宣传,华为nova系列的新机nova 3e已经在用户面前展现了其大略的轮廓。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新机发布前夕,去年华为nova 2s发布会上宣布过的纪念碑谷2定制版也终于在数月之后上市,并将会在3月18日限量发售,其价格为3399元。

华为4.jpg

说起《纪念碑谷》,这是一款在去年上线的解密类手机游戏,作为一款将游戏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口碑更是突破天际,更是去年TGA的最佳移动游戏。唯美的画风与华为nova 2s的高颜值有着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效果,双面玻璃材质以及轻盈水漾的光影设计,让艺术的韵味流淌在机身之上。


配置方面,华为nova 2s使用6.0英寸1080P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搭载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拍照上该机提供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提供美颜以及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仿生双镜头,使用彩色+黑白方案,搭载双F/1.8光圈,内置独立ISP单元。

华为5.jpg

在新产品发布之前,上线老机型的定制版,华为应该说是在产品迭代之际,让现款机型再度焕发第二春。即便新品发布在即,凭借与众不同的梦幻外观与nova 2s不俗的性能,这款纪念碑谷2定制版除了游戏迷之外,不俗的外观设计即使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也非常值得入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