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上市时间曝光,高配置一个都不少

此前各大厂商在MWC上发布的新旗舰机型,基本上也喻示了骁龙845正式接棒骁龙835,成为目前安卓旗舰的标准配置。作为三星的老对手,尽管在此次展会上LG刚刚推出的V30s ThinQ面对竞品的力不从心,也让外界对于其旗舰产品的呼声越来越高。

LG.jpg

近日有消息显示,LG或将在今年4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G7,并在5月正式对外发售。从透露的谍照来看,LG G7也“乖乖地”紧随潮流,采用了有刘海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在设计语言更为时尚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屏占比。


在硬件配置方面,G7搭载骁龙845已经是确定无疑的了,据悉还将会提供6GB RAM+64/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可选,电池容量为3000mAh,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与三星S9相比,已经曝光的硬件规格基本上是旗鼓相当的,但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LG也或将在新机上推出其他的新卖点来抢占市场。

LG1.jpg

至于售价方面,据该消息源爆料,LG G7的价格将会在现款旗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6+64GB版价格为850美元(约5378元人民币),6+128GB版为950美元(约合6010元人民币)。不过,目前的新产品V30s ThinQ的价位在6200元,性能更强的新品售价更低确实不太合常理,是否届时会出现这样具有性价比的价格,就有待LG方面的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