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Moto G6全系列产品曝光

尽管Moto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新机推出了,但是有消息显示,在即将开幕的MWC 2018上,其或将有着一大波的机型发布。在春节之前,就已经有包括E5、X4、G6系列的相关信息曝光,近日在这些曝光的新机中,G6系列的三款产品被完全曝光,包括产品图到配置和价格均展现在我们面前。

3.jpg

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定位于中端的Moto G6系列产品将有包括G6、G6 Plus和G6 Play三款产品。其中G6 Plus所配备的是骁龙630主控,G6则为骁龙450,而价格最低的G6 Play则使用的是骁龙430,除了主控方面的区别之外,在屏幕的配置上G6 Plus配备的是5.93英寸1080P的18:9全面屏,G6及G6 Play则分别是5.7英寸的1080P和720P屏幕配置。

1.jpg

在拍照模组方面,G6 Plus和G6保持一致,采用的均为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的组合,在存储组合上,三款机型也都分别提供了多种标准可选,其中售价最贵的G6 Plus具有最高6GB运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

2.jpg

从配置上来看,Moto即将推出的这三款G6系列产品毫无疑问并非旗舰产品,但是从曝光的售价来看,其最高不足2000元的售价却在高配产品上使用了包括全面屏和双摄的配置,毫无疑问也已经符合现在市场的标准,而至于该系列产品的详情,就只有等到发布之时官方的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