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小米MIX2S拍照模组或将大升级

作为小米MIX系列的第二款机型,小米MIX2在去年9月发布之后,从第一代的概念机型成为了量产产品的同时,也成功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全面屏风潮。春节前,关于小米MIX2升级机型MIX2S的消息开始传出,而近日有信息显示,在小米的固件文件中出现了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升级版机型或将在拍照模组方面进行大幅的升级。

1.jpg

根据消息源显示,在该固件的文件中显示小米MIX2S将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而这一传感器支持双摄,并具备一定的AI加持,可以支持场景识别、人脸追踪、自动HDR等功能,而这与现在所流行的AI加持拍照功能也不谋而合。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作为旗舰产品的升级版本,小米MIX2S也将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有消息称其或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45主控,配备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而在此前备受好评的全陶瓷机身,也毫无疑问的会在新款产品中延续下来。

3.jpg

事实上在此前的传言中,一直在将屏幕的变化作为小米MIX2S的最大卖点,但是在曝光的图片中,这种单边的异型全面屏设计无疑对于软件适配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因此在可实现的程度上并不高。但是反观此次曝光的相机模组升级,则无疑是补齐了此前小米MIX2在拍照方面的短板,因此其实现的概率无疑也将更大。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