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型全面屏定了,华硕新旗舰真机现身

在全面屏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设计趋势的情况下,如果将全面屏做得更吸引消费者无疑成为了各大厂商所关注的焦点,而在iPhone X将异形全面屏大面积带入市场以来,尽管这一设计所带来的软件层面适配无疑成为安卓阵营的灾难,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一能够提供更大屏占比的屏幕也已成为了不少厂商的设计方向。

1.jpg

而此前已经曝光的华硕ZenFone 5渲染图中,就曾揭示该系列的高配机型或将会采用异型全面屏的设计,近日一张真机谍照的曝光,则证明了此前的消息或将成真。从这张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机型在屏幕部分采用了与iPhone X几乎完全一样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因此其所带来的屏占比也相当的高。

2.jpg

对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在屏幕上方的“刘海”部分的元器件基本能够吻合,而这也意味着此前的渲染图或存在不小的可信度。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采用异型全面屏的或将是ZenFone 5系列的旗舰机型,因此也将有望搭载性能更为出色的高通骁龙骁龙845主控。关于这款机型的更多相关信息,在即将开幕的MWC上也将会由华硕官方来进行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