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这脑洞就大了,手机拍照再现新设计

尽管黑莓几乎已经离开了主流手机市场,但是自从授权TCL在全球范围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后,后者也推出了类似KEYONE这样有着浓郁“黑莓味”的产品,近日一项黑莓早在2016年底提交的设计专利,被世界知识专利组织批准,除了向我们展示此前黑莓设计师的脑洞之外,也或将会在未来黑莓品牌的手机产品上出现。

1.jpg

根据该项专利显示,这是一个用于捕获数字图像的电子设备和控制该设备的方法,其与手机背部的主摄像头非常类似。通过这一设计专利图示我们可以看到,与此前黑莓Priv的滑盖式设计颇有几分类似之处,但是与Priv将摄像头放置在机身背部不同,这里的拍照模组被放置在了滑盖上方,机身背部的相应位置则有着镜头与补光灯的相应位置。


这就意味着当机身滑盖推出时,用户所使用到的将是常规的拍照模式,而在滑盖回到原位时,则会用到机身背部的镜片,或能够提供类似滤镜或增距镜的作用,可以说为现有的手机拍照又提出了新的创意。但是在这样的设计下,不可避免的将会导致装载主摄像头模组的滑盖部分变厚,如何控制这一厚度,或将成为厂商需要考虑的问题。

2.jpg

事实上在此前黑莓方面曾表示今年会推出两款全新的机型,并且这两款产品也都将搭载传统的QWERTY实体键盘。在近日曝光的设计专利显然是能够满足实体键盘搭载要求的,但是至于能否出现在今年的新款机型中,就只有等待官方的确认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