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助攻,魅族15 Plus正面全曝光

自从去年年底黄章用一张包装盒照片宣告了下代旗舰机型15 Plus之后,关于这款机型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而在春节之前,在其获得谷歌认证后,甚至这款机型的相关谍照也已经开始呈现出满天飞的局面。近日,魅族15 Plus再次得以曝光,而这一次的信息源则来自其贴膜的第三方厂商。

1.jpg

根据这家贴膜厂商曝光的宣传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是魅族15 Plus钢化膜,而其也完几乎完整的将这一机型的正面展现出来。从其展现的屏幕来看,可以看到在去年缺失全面屏产品之后,15 Plus使用了一块屏占比相当大的全面屏,并且在屏幕上同样采用了圆角的设计。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可以确定的是魅族经典的小圆点SupermBack键已经被虚拟化,由此也带来了屏幕下部更窄的边框设计。在机身正面15 Plus由于屏幕尺寸限制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出现,因此这款机型如果与此前的曝光图相吻合的话,所采用的也将是与魅蓝S6一样采用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

2.jpg

尽管至今为止魅族15 Plus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未有相关确切的消息出现,但是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并且在几乎无缘高通旗舰SoC的情况下,继续采用三星主控的可能性极大。而从相继曝光的外观图来看,这款机型在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之后,也必将不会落后于此前的产品,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