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获得AI加持的LG V30s即将发布

在手机业务退出中国之后,LG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也依旧延续着常规的机型推出节奏。而在即将到来的MWC2018上,尽管LG旗下的G系列新品将无缘此时发布,但是其也将会为用户带来主打AI功能的新机LG V30s。

LG.jpeg

按照现在的消息显示,LG在本届MWC上将发布现款旗舰机型V30的升级版本V30s。而在AI技术已经大量落地手机的情况下,虽然说LG在刚刚过去的CES2018上拿出ThinQ AI技术,但这款新机上可能并不会马上应用这项新技术,而是可能采用Google Assistant来实现。


据悉,LG V30s将会使用的新功能名为“Vision AI”,可以自动分析拍照对象所处的环境,然后利用相应的算法调节相机的参数,让拍摄出来的每一张都是最优解。由于该机是V30的升级版,其配置方面估计会大体看齐前代,搭载骁龙835主控,提供最高256GB的机身存储,并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LG1.jpg

根据此前各厂商确认的消息,此次在MWC上将会与LG V30s同台亮相的机型,将包括三星S9系列、索尼Xperia XZ2 Pro,和华硕Zenfone5,而这些机型也都将采用最新的骁龙845平台,对于尚未确认是否采用这一主控的LG V30s来说,如何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或许就得看新的AI功能能否带来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