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机已完成,微软Surface Phone年末亮相

传说中的微软Surface Phone已经在数码爱好者的圈子里传了好几年,再加上去年10月Win10 Mobile被微软宣布将无限期冷藏,也让这一机型能否落地都成为了未知数。不过最近这一消息似乎有了转机,最近有媒体报道称,Surface Phone原型机的硬件部分已经接近完成。

微软1.jpg

据悉,Surface Phone的原型机搭载的是高通旗舰平台骁龙845,使用全新的Windows 10 Andromeda(仙女座),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有极大的提升。同时,该消息源还表示,Surface Phone将搭载可折叠屏幕,而这一点从微软之前申请的诸多可折叠专利也能看出。


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10 Andromeda系统并非是之前的Windows 10 Mobile,而是微软OneCore计划的一部分,主要针对Continuum功能进行一系列的改进,比如支持窗口调节、通知提醒、支持云端虚拟化、带有完整的任务栏,并能够支持Win32软件等众多新的功能。

微软_meitu_1.jpg

发布时间方面,这乐观的估计是在今年年底前亮相,如果忽略微软方面现阶段对于Surface Phone项目的暧昧态度,这款承载了微软硬件帝国新希望的产品如果能够成功落地的话,无疑会使得其跨平台整合方案迈上新的台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