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取消性能限制,旧设备将满血复活

在此前苹果的“降频门”中,为了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苹果采取了升级降频的做法,但在事件爆发之后,苹果公司也为消费者做出了低价更换电池的解决方式,并宣布将会在后续系统更新中解决降频的问题。近日,这一解决方案也迎来了最新的消息。

20180213091428_3071.jpg

在1月25日苹果面向开发者预览通道推送iOS 11.3 beta 1系统更新中,新增加了电池和性能管理的选项,旧设备在更新该版本之后能否恢复到正常的工作频率,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根据结果来看,用于测试的iPhone 6 Plus在升级之后性能已经满血恢复,但是测试用的iPhone 6 Plus的电池则显示只有75%的最大容量,这或许也意味着今后iPhone机型将不再遇到降频的困扰。

apple_2308_1410292728_l.jpg

事实上,此次“降频门”事件之所以闹得如此沸沸扬扬,其重点并不是在于手机遭到降频,而是消费者对自己的手机“被降频”处于不知情状态。苹果这样的做法在降低了系统耗电量的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好感度,此后的种种解决方案,无疑也是苹果在最大程度上弥补消费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