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魅族15系列新机获谷歌认证

自从去年年终黄章晒出一张15 Plus包装盒的照片之后,关于这款由其亲自打造的梦想机何时亮相,也成为了众多魅友最关心的话题。而在昨天魅蓝E3邀请函曝光之后,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新旗舰已经通过谷歌CTS/GMS认证的消息。

魅族.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次魅族15系列将包含15、15Plus和15 Lite三款机型。众所周知,通过谷歌的CTS(Compatibility Test Suite)认证就意味着该款机型的固件已经最终定型,并完成了兼容性测试。


而获得GMS(GoogleMobile Service)认证则代表着这款机型将会获得谷歌移动服务的支持,当然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谷歌在国内并未提供GMS服务,因此这也就意味着魅族15系列将会有海外版本。

魅族1.jpg

一般意义上,在获得谷歌认证之后,这款机型的上市之路就已经走完大半。同时从曝光的15 Plus定妆照来看,15 Plus采用了四曲面机身和环形闪光灯设计,整体的颜值依旧出色,而且按照目前的情况,魅族很有可能会在新旗舰上使用三星目前的旗舰平台Exynos 8895。从现有信息来看,这款承载了无数期望的“梦想机”无疑将成为魅族在产品端蜕变的一大利器,但是其实际表现如何,就只能等待发布后的市场表现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