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广告语曝光 可动光圈带来飞跃式拍照体验

距离2月26日,也就是三星官方确认的S9系列发布时间已经只有一个月出头了,在越来越多的爆料之下,三星这款新旗舰的面貌也是一点一点清晰了起来。日前,三星S9系列的广告宣传语也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曝光。

三星1_meitu_1.jpg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S9系列手机的宣传语为——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拍照如你所愿)。字体也是三星常用的那一款,因此该广告语的真实度还是值得期待的。


从三星的广告语中,我们可以基本确定三星S9将在拍照体现上比S8系列有明显的提升。据悉,三星S9将搭载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配备F/1.5可变光圈。S9+的前置镜头没有变化,但是后置摄像头模组则升级到了双摄,使用双1200万像素镜头,分别搭载F/1.5和F/2.4光圈。

三星.jpg

同时,S9系列可以实现F/1.5到F/2.4的光圈自由调节,不仅能提升在光照条件出色时的拍照体验,还能在此基础上加强暗光的噪点和成像效果。除了更出色的拍照之外,三星S9系列也有更强大的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加持、AKG调教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可谓是一款毫无短板的水桶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