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不容错过 荣耀9/V9获得安卓8.0更新

尽管离谷歌发布Android 8.0已经过去数月了,但受限于安卓手机的无序,Android 8.0的渗透率仍然不高,仅有为数不多的中高端机型获得更新。不过,最近又有好消息传来,荣耀9和V9的用户将获得Android 8.0更新推送。

荣耀.jpg

荣耀官方表示,已经为旗下的荣耀9和荣耀V9开放了3万个EMUI 8.0的升级名额,手持这两款设备的可以通过会员服务获得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8.0系统更新。具体操作步骤是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升级申请”获得升级。


据悉,本次更新的重点将集中在人工智能领域,为荣耀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使用体验,包括更智能的语音服务、AI随行翻译功能,支持离线翻译和即拍即译。同时,对于安卓手机使用卡顿的问题,这次的更新将通过通过AI智慧引擎,智能管理底层数据,进行智能压缩内存、随时进行碎片整理。

荣耀2.JPEG

虽然荣耀9和V9使用的是麒麟960处理器,并没有如麒麟970那样带有专为人工智能而生的NPU,但考虑到华为在移动AI领域的先发优势,在系统层面上进行优化应该是十拿九稳的。各位荣耀9和V9的用户,如果你的手机在适配范围之内,非常推荐升级到EMUI 8.0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