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机之光,一加5T收获13家科技媒体盛赞

每年的岁尾年初,不仅仅是好莱坞的奥斯卡颁奖季拉开大幕,对于手机圈来说,同一时间各大科技媒体同行们也纷纷举行各式各样的评选活动。最近,各家外媒的“The Best Smartphone of 2017”火热出炉,作为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范,极客风的一加再获赞誉。

一加1_meitu_1.jpg

据悉,一加刚刚发布的全面屏旗舰一加5T,已经上榜十三家知名科技媒体的榜单,其中包括福布斯、雅虎、瘾科技、Stuff、ZDNet等。在这些媒体给出的评语中,最常出现的当属性价比,除此之外6.01英寸全面屏、出色的系统和工业设计等,也都是其上榜的重要理由。


而一加5T本身的确如各大媒体所言,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堪称出色,499美元的起售价却拥有一个豪华的硬件配置。一加5T搭载高通骁龙835主控,配备辅以6/8GB LPDDR4X RAM+64/128GB UFS2.1 ROM,支持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拍照表现上,该机前置1600万IMX371摄像头,后置1600万IMX398+2000万IMX376K双摄模组,拥有F/1.7打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

一加2.jpg

除了超高的性价比,针对海外市场的氧OS也是一加5T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它基于原生安卓系统打造,在支持全套谷歌服务和一加自身美化的基础上,在底层驱动上进行了特别的优化,例如专为自研的Dash闪充技术提供驱动。看到这里,如果你想入手这款深受全球各国人民喜爱的安卓旗舰。现在正值一加手机四周年之际,不仅有星辰黑版的一加5T再度上架,还有四周年纪念款熔岩红款可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