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圣诞礼物 vivo X20星耀红明日开售

临近年末,圣诞节已然是今年最后一个大的节日了,不少商家已经开始为圣诞狂欢开启了预热活动。其中,vivo也在今天宣布,X20星耀红圣诞礼盒版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售价为3198元。

vivo2.JPEG

对于这款圣诞主题的X20,官方表示该机提前8个月开始设计,历经300余次打样,才从年味十足的斑驳星光中找到灵感,将新年祝福融入到色彩的设计中,让它变得与众不同。


从外观来看,这款星耀红圣诞礼盒版的vivo X20的造型与标准版一致,配色则采用经典的红黑组合,黑色面板搭配红色后盖,完美的映射了以红色为主题的圣诞气息。硬件规格上则与X20一致,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前后双摄均采用2X1200万像素摄像头。

vivo4.jpg

当然,作为定制款仅仅在配色上玩花样是不够的,vivo也为X20星耀红圣诞礼盒版准备了多重好礼,包括红蓝双色定制硅胶手机壳、圣诞主题定制方巾。值此圣诞佳节来临之际,入手这样一款vivo X20星耀红版作为送给伴侣的圣诞礼物,想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