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11发布,首创ID全面屏设计

如果说此前的ID无边框重新定义了手机的无边框设计,那么今天小辣椒发布的小辣椒S11无疑就成为了“ID全面屏”的代表。其所模仿的苹果热销机型iPhone X,但是却并未采用异型全面屏,而是用强行的方式造了一台与其非常相似的产品。

s_421bcf2b07904bc097fab3715deb067e.jpg

在小辣椒S11的身上,可谓从头到尾把iPhone X克隆了一遍,只可惜似乎在克隆的过程中产生了基因突变,可谓是只学到其皮毛的典范,所谓的ID全面屏实际上是一块16:9的屏幕,只是把刘海部分涂黑,再将边框部分也算上,才达到了18:9的效果,这种”息屏美学“可以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营造出全面屏的效果。并且该机在屏幕下方也与iPhone X一一样并未安置指纹识别模块。

s_65a8d37072d040ed9c96c6e1c896fcf3.png

配置方面,新机采用5.5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双摄景深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mAh,运行YunOS 5.1.1系统。仅从其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机型所 定位的也仅仅只是入门级产品。


事实上,除了在外观设计方面完全模仿iPhone X之外,这款小辣椒S11在系统方面还有着一定的特色,但是如此一味地模仿,但是却又画虎不成反似猫的做法,就 不得不让人担忧这款机型的市场前景了 。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