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亮相

随着2017年即将过完,在就要迎来新年和农历春节假期的这个销售旺季时,各手机厂商也纷纷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在近年来取得了不俗销售业绩的OPPO来说自然也不会错过,在今年推出了全面屏新款机型R11s获得广泛好评的情况下,近日OPPO又乘势推出了其星幕新年版。

s_3474a4b7c94c46a79912b58fdf8a08.png

昨晚,OPPO R11s 的星幕新年版正式亮相,这次的星幕新年版基于之前的星幕版为新年量身打造。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红色更为鲜艳,其背部Logo也变成了金色,摄像头周围也镶上了一轮金边,这一抹金色可谓画龙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星幕屏将手机正面上下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将整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将无尽星空融入新年欢乐洋溢的气氛,使人在热情洋溢的同时又不失一种静谧的美,完美的冷暖对比可谓相得益彰。

s_a53a74a79c564808b0aa4c178a724c00.jpg

尽管这款机型的具体开售时间与价格则暂时没有公布,但是对于不会错过销售旺季的OPPO来说,想必其上市时间也不会太久。对于即将要来的众多节日中有送礼需求的朋友来说,OPPO的这款R11s星幕新年版无疑也将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