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升级,诺基亚9或将搭配顶级拍照配置

尽管诺基亚在回归之后已经在国内发布了包括诺基亚6和诺基亚7两款备受好评的机型,但是此前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却迟迟未能进入国内市场。但是此前随着诺基亚9在经历了多次曝光,并通过了国家3C认证之后,也意味着其即将迎来发布,并且也几乎确定会有国行版本。近日,这款机型又迎来新的爆料,显示其或将采用蔡司双摄,并同时支持超大广角和2倍光学变焦。

5bfc866112bd4363bc3ac4aec441feaf.jpg

此次的爆料是有开发者在诺基亚官方相机最新一次更新中发现的,在版本号为8.0200.20的更新中多出了一些新图标,但这些图标所对应的功能却并不适用于已有的诺基亚机型,因此猜测它们更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诺基亚9或新版诺基亚6上出现。在随后曝光的拍照部分截屏中显示,这一相机应用中多出了一键切换超大广角模式,与最高支持2倍变焦的长焦模式,根据这条消息我们不难猜测,这次诺基亚会采用一颗广角镜头加一颗长焦镜头的双摄方案。

e115042d9c14416b9440fe5414ae18c4.jpg

事实上在此前的诺基亚手机中并不缺乏拍照方面非常强劲的产品,而在此前我们评测过的诺基亚7上,其拍照实力也不可小窥,并且随着拍照再现阶段智能手机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的情况下,诺基亚在后续的旗舰机型中加强这方面的配置也非常正常,但是对于现在爆料显示的诺基亚9上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究竟是否属实,就只能等待官方的确认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